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7歲女星夜遊傳遭破處 撇烏龍爆料覺得莫名其妙

楊雅筑因拍攝偶像劇《星蘋果樂園》走紅。(翻攝自楊雅筑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女星楊雅筑曾與男星范植偉、衛斯理、陳德烈等人爆緋聞,其中最誇張傳聞,當時她在16歲未成年時,與另一男星明道夜遊陽明山,卻被傳遭到「破處」,此消息困擾她多年,還一度退出演藝圈。

楊雅筑出道早、性格早熟,與很多男藝人有話聊,導致每拍一部戲都有緋聞傳出,《壹週刊》報導,當年她與明道合拍《星蘋果樂園》風光一時,卻被媒體巧遇2人在台北市陽明山夜遊,新聞曝光後,她還被對方經紀人暗酸沾光,因而被電視台封殺。

楊雅筑有著亮麗外型。(翻攝自楊雅筑臉書)

不過,最誇張的傳聞是「破處」烏龍新聞,楊雅筑坦言多年來深受重傷,藉著這次機會,她鄭重澄清:「絕沒此事,我覺得莫名其妙,有發生就算了。」當時她低調沒回應,卻被外界指為默認,讓她百口莫辯,也開始討厭演藝圈,因而消失好一陣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