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披婚紗預習當新娘 見到「他」當場變花痴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昨爆出男友已向她求婚成功,身為準新娘的她,日前為台視、東森《高塔公主》身著前後深V的絕美婚紗跑上高塔,畫面一出立刻掀起網友一番討論,她不好意思的表示,好像沒有過這麼大尺度演出,笑說戲裡有蠻多露事業線的「福利」,但拍了幾次都還是會有點害羞。

劇中還有孟耿如不計形象流鼻血,邊傻笑地被Duncan公主抱的畫面,校隊出身的Duncan甚至拍了4、5個小時籃球戲才來抱人,Duncan表示:「我這一抱就來回拍了十幾次,加上那天很熱還要邊抱邊跑,所以我其實到後面都有點手軟了。」孟耿如則自爆流鼻血的橋段在戲中還會不斷出現,笑說:「而且我是有點花癡又搞笑的流鼻血,所以連導演都說對我不好意思,我就自己跑去跟導演說我沒關係,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。」

日前劇組更驚喜為鄭茵聲買蛋糕慶祝生日,從孟耿如、導演到劇組竟然一連準備了三次蛋糕為她慶祝,讓鄭茵聲感動的說:「我第二次看到蛋糕的時候還開玩笑,說不會是按三餐來的吧?結果竟然真的慶祝了三次!」不斷說自己真的碰到很有心的劇組,各種節日、生日大家都會用心準備跟慶祝,但也笑說許了三次願,最後其實真的擠不出願望了。孟耿如穿前後深V裝大秀事業線。(東森提供)Duncan與孟耿如戲中有很多有趣互動。(東森提供)Duncan與孟耿如戲中有很多有趣互動。(東森提供)劇組為鄭茵聲驚喜慶生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