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和女主播穿情侶裝慶生 周興哲IG發文動怒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周興哲日前被爆與28歲女主播趙岱新大談姐弟戀,先是被拍到開保時捷接送女方,不過兩人並未因此認愛,只以朋友關係打馬虎眼,今日又被網友爆出周興哲陪趙岱新一同參加朋友的慶生會,且小倆口還穿起情侶裝戴情侶帽,對此周興哲也在IG回應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網友先是爆料周興哲和趙岱新一同穿情侶裝現身朋友生日會,並在聚會上打情罵俏就像熱戀中的情侶,而後趙岱新看到報導則表示「大家都是好友,就一起參加共同好友的慶生會」,對於情侶裝她則牽強解釋:「因為兩人都是巨蟹座,剛好撞衫而已」,對此周興哲也在IG發限時動態怒嗆爆料者「不管這個人是誰,企圖爆料有關我的假新聞,給我小心點」。

周興哲爆出和28歲的女主播熱戀。(翻攝自臉書)

趙岱新因節目通告與周興哲相識,進而擦出愛火。(翻攝自臉書)

周興哲對於戀情照曝光罕見發限時動態動怒了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