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獨子揚言恐攻被捕 她爆4大關鍵美國警察0容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波,狄鶯護子心切,強調兒子只是開玩笑說「我會開槍哦」,沒想到兒子的同學與老師竟然當真報警;知名部落客「廣告小妹」則鐵口直斷「狄鶯與孫鵬問題更大」、「孩子中二病發作情有可原,爹娘不能這麼無知」。

廣告小妹認為,美國警察的雷達有時確實太過敏感,但這次她站在警方這邊,四大跡象顯示他的「不良前科」,包括曾帶子彈向同學炫耀、利用學校的iPad上網查詢如何購買AK-47及AR-15步槍、家中藏有子彈與絞首裝置,還曾把實測火焰噴射器影片po網炫耀等,「先別說最近氛圍緊繃,全美陷入校園槍擊案警備狀態,光是瞧瞧孫公子的前科行為,我若是警察我也關切他」。

雖然孫安佐缺乏常識,但廣告小妹指出:「我個人覺得,狄鶯與孫鵬的問題更大些」、「狄鶯對外解釋說,警方找到的軍事用品,有些是萬聖節道具,有些是在台灣購買的合法物件。我聽完快暈了,誰來扶神探一把?在台灣購買軍事用品帶去美國,這行為本身就是愚蠢。孫公子刷誰的卡買物品?狄鶯既然知道兒子愛槍械,也不做事前教育。誰管你的夢想是加入CIA還是ISIS,這些年美國校園對於軍事傾向是零容忍。 」

廣告小妹最後語重心長地說:「孩子中二病發作情有可原,爹娘不能這麼無知。也不是沒有資源的人,拜託有點判斷力好嗎?」孫安佐(左)住的美國寄宿家庭被搜出子彈與絞首裝置。右為狄鶯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