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擔心兒子面臨刑責 庹宗康說孫鵬很煎熬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的獨子孫安佐(An Tso Sun)在美國念書,驚傳因揚言恐攻遭逮,孫鵬今早也緊急向節目請假,稍早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主持人庹宗康出面說明,表示今天一早,即通電孫鵬表示關心,認為當父親關心小孩這段時間真的會很煎熬,很可以體諒孫鵬心情,庹宗康也說孫鵬兒子乖巧,這一定是天大的誤會。

狄鶯稍早透過媒體先是闡述兒子因從小喜歡槍和武器,便想當李昌鈺,想當反恐小組,也想當美國警察,今庹宗康也說孫鵬兒子相當乖巧有禮貌,並把李昌鈺當成是偶像,赴美攻讀犯罪心理,至於外傳有可能重判5年刑期,對此,庹宗康表示這都是揣測,他就是一個很乖的孩子。

最後庹宗康表示關心孫鵬心情,在電話裡安慰孫鵬心先定下來,再來好好處理,認為赴美時間長心情相當煎熬,一定要好好喘息才有辦法處理,至於孫鵬兒子有所偏差,庹宗康認為小孩有禮貌,家庭又幸福美滿,絕對是天大的誤會。孫鵬與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遭逮,主持人庹宗康(左)、屈中恆(右)出面回應,並表示這應該是一場誤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庹宗康表示孫鵬兒子乖巧,揚言恐攻美國校園應有誤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