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爆夕陽擁吻照 許維恩新歡鬆口認同遊杭州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去年11月與KID分手,短短4個月就爆出她無縫接軌同門師弟「大馬高以翔」呂銳,關鍵是兩人都曾在IG上PO同張餐桌照,但許維恩經紀人否認:「只憑一張桌子照片就說他們的關係,不覺得可笑嗎?」許維恩也曬出自己無力趴在桌上的照片,討拍寫下:「原來全世界只有我有這張桌子!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爆料者指出,呂銳從去年11月起便常在IG寫曖昧情話,與他去年10月認識許維恩的時間點吻合,2人疑似當時就已陷入熱戀,呂銳還曾PO出夕陽下長髮女與高挑男的擁吻照,身形激似他與許維恩。

日前許維恩到杭州替姊妹淘慶生,剛好呂銳也在杭州打卡,有目擊者出面指證,本月18日見到2人一同搭機前往杭州,還惹出不小動靜,當時呂銳拿行李還不小心敲到其他乘客,當下怕傷到對方,連忙跟許維恩討論該怎麼辦,鄰座乘客建議他包紅包給對方,但被砸乘客堅持不收,呂銳還一路追著對方下飛機,獨留許維恩錯愕地留在座位上。

有記者向許維恩經紀人求證,得到回應:「有什麼憑證說他們一起搭飛機,沒有照片,我為什麼要回答這些莫須有的問題。」不過呂銳也透過IG上承認與許維恩確實同去杭州,但撇清曖昧只稱是「生意夥伴」,表示本來打算等到專案都快定下來的時候才開始宣傳,但見到爆出緋聞及網友的評論,自己也開始有壓力,同時也心疼近日為情變新聞所苦的許維恩,深情喊話:「希望網友們,可以多看她用心對人,和工作那一面。」至於2人的夕陽激吻照,有網友發現源頭疑似日本寫真素材網站的照片。許維恩(右)與同門師弟呂銳(左)爆出新戀情。(翻攝自IG)呂銳曾PO出夕陽下長髮女與高挑男的擁吻照,身形激似他與許維恩。(翻攝自IG)呂銳透過IG坦承與許維恩同去杭州,並撇清曖昧情。(翻攝自IG)呂銳外型酷似高以翔。(資料照,海王天璽提供)許維恩(左)去年11月與KID(右)分手,短短4個月就爆出新戀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