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表白《偶像》陳立農 妞妞羞談「很久沒談戀愛的感覺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天氣女孩」妞妞與台北吉祥物「熊讚」27日受邀出席日本年輕人最流行的時尚盛典「超十代」活動,一起合體宣傳台北的美食與景點。27歲的妞妞看到現場都是10幾歲的年輕人,感嘆「時間是一把殺豬刀」,相較他們自己已經是老妹一枚了,但對於能在活動上看到那麼多小鮮肉真的很療癒,最近看《偶像練習生》更有戀愛的感覺,最愛小鮮肉陳立農以及鮮肉導師王嘉爾,直呼:「看著他們心靈超滿足。」

被問到是否很久沒談戀愛?先前跟「小鬼」黃鴻升傳緋聞的妞妞語帶玄機,指出:「我是說很久沒談戀愛的感覺唷。」對於真實的感情世界擇男友條件,她則是覺得年紀不是問題,帥不帥也不是重點,只要對方會照顧她、能了解彼此的個性就是一個不錯的對象了。

在日本出道的妞妞,也大力推薦台灣觀光,將台灣美食小籠包、珍珠奶茶,台北景點101、西門町…等地介紹給現場觀眾。現場則在展區體驗了目前日本年輕人最流行的彩妝、指甲彩繪,多元的展覽活動,讓她玩到不亦樂乎,更向日本主辦單位推薦有機會可以來台舉辦。此外,她在現場與雜誌模特兒池田美優以及「笨蛋名模」鈴木奈奈相見歡、開心合影,還有日本小鮮肉團體RUSH300。妞妞(右起)攜手熊讚赴日,與鈴木奈奈相見歡。(極東娛樂提供)妞妞攜手熊讚赴日宣傳台灣觀光。(極東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