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石頭甩乖乖形象 尬金馬小生飆戲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曾以《台北星期天》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的導演何蔚庭,經過8年的籌資與製作,推出獨立製作新片《幸福城市》,卡司除了網羅了台灣實力派演員高捷、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鴻其及新人謝章穎分別飾演男主角「老張」老中青3階段,更找來天團「五月天」成員石頭參與演出,劇組更透露他在片中有顛覆乖乖牌形象的精彩演出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導演何蔚庭表示:「在選角的過程,對我來說,主要是有能力演譯出角色的氣質,此外我也特別重視每個演員對電影的熱情。」對於片中男主角由3名演員飾演,他說,不光只是考慮3個演員的外表是否看起來像同一個人,還要看他們是否有挑戰的勇氣,「因為我們是分段拍攝,3個男主演只有通過探班和看拍攝片段的方式,來認識對方詮釋的同一個人物。」

另外,劇情中「老張」有幾位對他人生影響極深的女性,分別由法國實力派新進演員Louise Grinberg、尹馨、劉瑞琪、丁寧及黃璐飾演。這五名得獎女演員在本片集體飆戲,詮釋難得一見的強烈女性角色。

《幸福城市》敘述一個平凡的人老張,發生在他一生中3個不平凡的夜晚,讓一個生來被命運背叛的偷車少年,如何成為一個盡忠職守卻遭污衊的刑警和父親,他到最後要如何挽救這個背棄了他的世界?還是他與捉弄他的不幸命運對抗到底?該片預計今年在台上映。「五月天」成員石頭(左)、李鴻其在《幸福城市》聯手飆戲。(長龢提供)
法國演員Louise Grinberg(左)和李鴻其在《幸福城市》有精彩對手戲。(長龢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