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一時尚網紅生了 曬餵奶照宣布當媽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義大利時尚部落客琪亞拉(Chiara Ferragni),凌晨宣布產下一子,成功升格當媽。

琪亞拉IG擁有超過1200萬人追蹤,受封「第一網紅」,去年5月生日時,歌手男友Fedez在演唱會上單膝下跪求婚,琪亞拉點頭答應,10月宣告已有5個月身孕,懷孕後的她,時尚度不減,時常挺肚跑趴,21日在Instagram報喜,透露已於美西時間3月19日在洛杉磯醫院產下兒子「Leone Lucia」。

琪亞拉曬出一家三口同框照,她將兒子抱在懷中親餵母乳,並和未婚夫深情親擁吻,畫面既溫馨又有愛。Fedez隨後也發文宣告當爸,「父親節生了一隻小獅子。」(義大利父親節為3月19日)。琪亞拉IG坐擁千萬粉絲,受封第一網紅。(翻攝自Instagram)琪亞拉19日產子當媽。(翻攝自Instagram)琪亞拉懷孕後,時常分享凸肚寫真。(翻攝自Instagram)琪亞拉(左)替未婚夫Fedez(右)產下一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