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人格分裂入戲深 恍惚讓人擔心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方馨、柯叔元、夏于喬、鄭人碩主演民視《薛丁格的貓》,劇情驚悚燒腦,從心理錯亂的角色出發,揭開暗藏在病房中的謀殺案。夏于喬在劇中飾演人格分裂患者,為詮釋角色還得想像恐懼感,自己嚇自己,但也因為入戲太深,常常休息時間還是處於恍惚的狀態,讓旁人相當擔心。

夏于喬與鄭人碩首次搭檔演情侶,夏于喬笑說還蠻有感覺的,但拍戲壓力太大,加上劇中自己又是「解離狀態」,常常處於精神緊繃狀態,雖辛苦但她也直呼過癮。而鄭人碩這次在劇中飾演包容女友的暖男,笑喊演出完的感想就是「愛到卡慘死」、「愛的力量真的很大」,加上劇情緊湊的安排,他也刻意把自己狀態搞得很累,開玩笑喊「如果觀眾看我醜醜的,也請見諒」,該劇預計4月中上檔。《薛丁格的貓》夏于喬(左)、鄭人碩(右)首次合演情侶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