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跑趴遭侵犯 時隔多年才敢自揭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Lara」梁心頤、微甜女孩、陳芳語、劉明湘和吳卓源,4月27日將在台中舉辦「女力爆發Girl Power」演唱會,微甜女孩近來被導演爆料欠MV尾款,她們苦笑說:「感謝導演幫我們拍了兩支很棒MV,覺得反骨男孩常有很棒的創意影片,相信經紀公司會圓滿處理,我們現在最怕聽到的三個字就是『尾款呢?』」

所屬公司絕頂創意也發聲明表示:「此次因為溝通誤會、公司流程等因素,造成拍攝團隊收取款項延誤,已於14日把尾款20萬付清,因本公司對外請款到撥款流程一般是3個月,應該是雙方溝通有誤。」

該演唱會是替女性發聲,Lara自爆曾在跑趴時被摸屁股,當下她卻摸摸鼻子沒做反抗,事後想想覺得自己在默許這種行為,盼能透過演唱會,拋磚引玉讓女性重視自主權。梁心頤跑趴遇惡狼。(記者宋志雄攝)微甜女孩被導演爆料欠MV尾款。(記者宋志雄攝)梁妍熙(左起)、梁心頤、劉明湘、微甜女孩出席女力爆發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