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桌遊店包廂可以「隨便做」 監視器全都錄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靖倫跨界開起桌遊店,店內還有包廂可以讓客人開會,連情侶想約會也會選擇這邊,黃靖倫笑說:「要做什麼都可以~」但話鋒一轉表示,但包廂有監視器,「在幹嘛我都看的到喔!」

黃靖倫在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上透露自家員工月薪約2萬5000元,工時約10小時,月休14天,讓現場來賓都驚呼:「工作15天有2萬5很划算耶!」

黃靖倫說以前常活在自己世界,花很多時間打電動,還常在網路世界被霸凌,他說:「玩不好就罵你是豬啊,一不小心還會花很多錢買配備。」因此萌生開桌遊店的想法,他認為桌遊不僅適合三五好友同樂,也比較不會造成朋友間的摩擦。黃靖倫(左三)現場教大家玩桌遊。(中天提供)黃靖倫開桌遊店,透露員工月休14天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