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界酒后是她!「威士忌當水喝」拍片超豪放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9歲日本AV女優天野美優長相甜美可愛,並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,被封為「巨乳美少女」,出道僅一年的時間就累積超高人氣,是AV界備受看好的新星,年紀輕輕的她卻是不折不扣的「酒后」,超強酒量讓人嘆為觀止。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曾透露天野美優是位大胃王,一周內會吃五次麥當勞,且一次都吃兩份,吃迴轉壽司也是20盤起跳,而她的酒量也是不容小覷,一劍浣春秋提到已引退的女優黒木澪一天可以喝掉15瓶啤酒,號稱「怎麼喝都不會醉」,而天野美優則更勝一籌,她能將威士忌當水喝,一劍浣春秋認為她在拍片時能如此豪放應該一半歸功於此,更有經紀人說天野美優是AV界最好的「酒肉朋友」,由此可知她的超強酒量,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天野美優會吃又會喝,但還是能維持火辣身材實在不簡單,但也提醒她也照顧自己,否則長期下來健康會出現問題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天野美優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。(翻攝自天野美優推特)天野美優酒量超好。(翻攝自天野美優推特)天野美優將威士忌當水喝。(翻攝自天野美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