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股息、分紅年收400萬不夠給母 千金李宓拼露點拍片

演藝路不順的李宓,擔心自己沒有工作、沒有收入,她找了阿沁籌畫新專輯,並願意接拍露兩點的電影。(圖擷取自「李宓Mina」臉書粉絲團)演藝路不順的李宓,擔心自己沒有工作、沒有收入,她找了阿沁籌畫新專輯,並願意接拍露兩點的電影。(圖擷取自「李宓Mina」臉書粉絲團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擁有約10%資生堂股份的「千金」藝人李宓,每年配息與分紅就有400多萬元收入,然而因自身開銷與母親的需索無度,她怨「被弄到沒錢」,演藝之路不順遂擔憂沒收入,她願意露兩點拍電影,在演藝路上一博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宓母親名下資生堂股份市值破億,但因自己開公司賠光,加上生活方式奢華,開名車、到處出國玩、買包包,為支撐開銷不斷跟李宓要錢,李宓稱,已借了媽媽100多萬。李宓自己則包括房貸10萬,月開銷達20萬。

報導指出,演藝路不順的李宓,擔心自己沒有工作、沒有收入,她找了阿沁籌畫新專輯,並願意接拍露兩點的電影,「只要故事好」,她說,好的演員不應該限制自己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