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首曝分手邵雨薇原因 被問劈腿時間點秒失憶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今與葉星辰出席三立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記者會,首度正面回應已於去年分手邵雨薇,因去年邵雨薇在國外忙拍戲,雙方因聚少離多分手,張立昂說雙方經過溝通,最終仍無法挽回邵雨薇,無奈分手。

邵雨薇上月驚爆夜會吳慷仁,她緊急釋出分手張立昂時間點,就在去年8月早已分手,因此洗刷劈腿罪名,然而後來又爆出在邵雨薇生日的9月,雙方依然甜蜜,張立昂今模糊帶過:「我上個月去滑雪撞到很多樹,記不得了,但分手總不可能有明確的幾月幾號吧?我們彼此也不是很確定,差不多是那時吧?時間點不重要。」不願公開分手時間點。

新戲首度與葉星辰合作,2人都曾在職場淪三明治,張立昂當藝人前曾做電銷,以前葉星辰也曾打電話推銷補習班,2人同病相憐都吐被掛電話的苦水。至於邵雨薇與吳慷仁,張立昂說若是真的他就祝福。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卡司公布記者會,張立昂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卡司公布記者會,張立昂、葉星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