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波蓁挺D奶面試 竟拒收天價簽約金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前女團「Ciao俏女孩」團長波波蓁,曾在阿沁旗下當過練習生,去年被周刊爆和人夫賀軍翔夜唱狂歡,衰捲小三疑雲,事後則澄清自己剛結束和Gino的1年戀,今年她宣布單飛闖歌壇,目前積極錄製新歌,盼能早日有新作品。

波波蓁自爆20歲時到某經紀公司面試,對方卻告訴她老闆在找女朋友,並開價給她,她還天真以為是簽約金,「很納悶為什麼是每月計算的?後來回家想才知道是什麼意思,覺得自己有被侮辱,越想越不甘心,當下就氣哭了。」她透露自己想用正常管道進軍演藝圈,「絕不會用『肉體去換』,這種事我做不來,自己會永遠瞧不起自己。」

愛美的她,認了曾打過小臉針及玻尿酸,但暫不打算做侵入性的大規模變臉,也靠家裡遺傳的好基因、及媽媽的豐胸食譜,維持D奶好身材。波波蓁宣布單飛,今年將推新專輯。(波波蓁提供)波波蓁宣布單飛,今年將推新專輯。(波波蓁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