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零負評女神遭譏「小短腿」 林依晨高EQ反擊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林依晨和劉燁主演的電視劇《老男孩》,從3月4日首播至今好評不斷,尤其飾演麻辣女教師的林依晨,不僅Cosplay丁小雨没有違和感,還被粉絲大讚:「根本不是老師啊,簡直是高中生!」

在最新一集中,林依晨被撩妹不成,還遭雷佳音戲稱是「小短腿」!因此林依晨昨早在微博反擊,不僅放上被取笑腿短的播出畫面,找出看不出雷佳音腿長的角度截圖,還挑了一張刻意拉了自己腿長的照片,俏皮寫下:「來,評評理,誰才是,小!短!腿!」有趣互動,立刻吸引粉絲前來相挺支援,紛紛笑喊:「雷佳音,看完林依晨最新的微博,是不是害怕小短腿的實力了啊? 」林依晨新戲中被雷佳音戲稱為小短腿。(周子娛樂提供)林依晨新戲中被雷佳音戲稱為小短腿,她透過微博反擊。(周子娛樂提供)林依晨新戲中被雷佳音戲稱為小短腿,她透過微博反擊。(周子娛樂提供)林依晨新戲中被雷佳音戲稱為小短腿,她透過微博反擊。(周子娛樂提供)林依晨新戲中被雷佳音戲稱為小短腿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