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憲哥被爆有新對象 週刊拍到和「新憲嫂」甜蜜約會

吳宗憲對「國光女神」安苡愛近來關愛有加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已有段時間都沒傳出緋聞,但有圈內人士爆料,他對「國光女神」安苡愛近來關愛有加,兩人在幕前幕後都相當曖昧,不少人都看在眼裡,也被週刊拍到,兩人多次在外約會,平常下工後還會一起離開。

安苡愛先前曾到憲哥的店「自然捲」站台,並PO上臉書。(圖取自臉書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安苡愛是吳宗憲節目的常客,最近兩人在下工後還會一起離開,圈內人士透露,兩人「要好」已有三、四個月,先前因節目常常合作,吳宗憲對她照顧有加,兩人也越走越近。安苡愛的閨密們私下稱吳宗憲為「老闆」,常問安苡愛:「老闆會來接妳嗎?他在等妳嗎?」

上個月9日吳宗憲在安苡愛生日當天,兩人一起吃飯慶生,女方還將他的狗帶回家,他們其實不只一次約會,被週刊拍到好幾次接送,看似感情很好,安苡愛的臉書上也有多張與吳宗憲出外景時的單獨合照。報導指出,吳宗憲對收入不高的安苡愛很大方,會給零用錢花用。

不過其實安苡愛已有曖昧多年的李博翔,之前兩人一起上節目男方就公開告白,但女方覺得他事業才剛起步,覺得兩人還是暫緩比較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