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兄妹變夫妻!蘇志燮自爆和她好像在露天汽車電影院「做了什麼」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防空洞歐巴」蘇志燮暌違17年,和氣質女星孫藝珍2度合作,兩人在新片《雨妳再次相遇》扮夫妻,日前該劇舉行記者會,蘇志燮笑說:「聽到孫藝珍要接演時感到很安心,既期待又心動。」

蘇志燮、孫藝珍曾在2001年的韓劇《美味關係》飾演兄妹,是孫藝珍的演藝出道作,孫藝珍也異口同聲表示:「志燮哥很清楚我新人時期的模樣,所以總是感到很親近。拍廣告或出席活動碰到面時,也很自在。」蘇志燮在片中飾演一位在妻子離開人世後,和年幼的兒子相依為命的爸爸。他表示:「第1次讀了劇本後感到很期待,實際上我談戀愛的方式也和劇中的角色相似,很開心能遇到和自己相像的角色。」兩人更透露,在展現感性的演技時,心裡也感到小鹿亂撞。孫藝珍表示:「在和志燮哥拍牽手的那場戲時,感到很心動,十分久違的感覺。」蘇志燮則說:「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露天汽車電影院的那場戲,我們好像在那裡做了什麼。」

有記者提問:「如果像電影中一樣,能看見離開人世的戀人,會怎麼跟對方度過呢?」蘇志燮回答:「因為分別很久了,會一起喝酒聊這段期間無法分享的事物。」對於這部作品,孫藝珍也表示:「最近漸漸覺得要好好珍惜時間和回憶。不曉得哪天會突然離開對方,希望總能不後悔地將愛表現出來。」

《雨妳再次相遇》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市川拓司的作品,孫藝珍飾演的秀雅在離開人世前留下了一本親手繪製的繪本,故事透露她將在下一個雨季回到蘇志燮飾演的丈夫宇振和兒子身邊。

1年後,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,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,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,3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,夫妻倆再次戀愛,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,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,3人的生活卻出現了變化。該片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。蘇志燮(右)和孫藝珍(左)暌違17年2度合作,在新片《雨妳再次相遇》扮夫妻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