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口洋介相隔26年 偕《101次求婚》拍檔再聚首

《101次求婚》主角田中律子(左起)、江口洋介與石田百合子相隔26年再合體。(翻攝自田中律子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《長假》拍檔山口智子,在新戲《BG-搏命保鑣》再度合作,喚起不少日劇迷的回憶,當年《101次求婚》經典戲碼再現。

《101次求婚》20多年前播映時瘋迷全台大街小巷,當年捧紅了實力派男星江口洋介,以及雙姝石田百合子和田中律子,不久前3人離得合體,而這也是他們相隔26年後再聚首,也令大批五、六年級生驚艷不已。

當年江口洋介(左)與田中律子的青澀模樣。(翻攝自網路)

當年富士電視台播出《101次求婚》在1991年播出,大受歡迎,此後3人各奔東西,昨天田中律子在IG重溫當年景象,特別放上與江口洋介、石田百合子合照,笑說3人合體碰面,都老了許多,卻讓眾多影迷重溫舊夢,成了經典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