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狗失蹤4小時 旅澳歌手驚爆兇手不是人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Hit Fm聯播網昨找來3位都來自澳洲的歌手蔣卓嘉、陳芳語以及吳卓源做客主持「三位澳客陪你回娘家」,3人在線上大聊在澳洲的生活點滴,吳卓源更透露自家養的愛犬,曾被袋鼠「綁架」過,讓其他兩人是驚呼連連。

Hit Fm翹班DJ的蔣卓嘉說,他們不是真的不好的「奧客」喔,是真的在澳洲生活過的人,蔣卓嘉住雪梨、陳芳語在墨爾本,吳卓源則是在布里斯本長大;其中蔣卓嘉問,在森林遇到袋鼠要怎麼辦?因為袋鼠其實是很兇猛的,絕對不能攻擊他們,也不要逃走,反而更危險,表示遇到袋鼠要「咳嗽」,因為看到袋鼠咳嗽,袋鼠會以為人身上有病毒或細菌,為了保護自己或小袋鼠,會自己離開。

另外吳卓源透露自家愛犬,曾被袋鼠「綁架」過,吳卓源說,家附近每天有一群袋鼠固定下午會來看夕陽,有一天家人在溜狗的時候,袋鼠跟狗狗互相聞了一下,後來袋鼠離開跑到森林,沒想到狗狗也跟著衝進去森林,由於森林有危險性,家人不敢貿然進去,但又怕狗狗有個萬一,在等了4小時,準備要報警協尋的時候,狗狗自己走出森林,毫髮無傷的回到家,但也讓家人嚇出一身汗。陳芳語(左起)、吳卓源、蔣卓嘉擔任過年特別節目主持人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陳芳語(左起)、吳卓源、蔣卓嘉擔任過年特別節目主持人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