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戀情真炒作?藤井莉娜指交汪東城照片露餡了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偶像男團「飛輪海」的成員汪東城,上月曬出和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的貼頭合照,曖昧寫道:「今天⋯終於不是愚人節了」,傳出戀情,而今情人節前夕,藤井莉娜也Po出2人十指交扣的照片,震驚不少粉絲。

藤井莉娜今在微博曬出和汪東城十指交纏照片,並標記「超級拍檔」4字,汪東城也隨即回應:「partner請多關照#超級拍檔」,該張照片明顯像是宣傳照,惹來網友紛紛瘋猜2人是否在為新作品炒作。

外加過去汪東城透過經紀人龜縮回應戀情:「謝謝大家關心,其他我也還不清楚,他還在工作,希望給他空間」,顯然2人只是在炒新聞成分居多。汪東城、藤井莉娜。(翻攝自微博)藤井莉娜曬出的照片,明顯像宣傳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