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)丁文琪忍痛告別「5年孩子」 林宥嘉這樣說...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將當媽,經營多年的繪本咖啡廳卻宣告要歇業,稍早於餐廳的官方臉書談到:「即將在夏天迎來的新生命,無非是其中很關鍵的一個因素。」透露所經營的咖啡廳會在3月底熄燈,林宥嘉稍早透過唱片公司回應:「這是太太經過長時間思考的決定,當然會支持她。」 

丁文琪不捨地說:「消息對大家來說可能有點突然,但對闆娘而言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。但嬉嬉也是闆娘撫育成長將近快5年的孩子,要割捨也不是那麼容易。各種經營上的難、或者因為闆娘的身份造成理想中嬉嬉該有的樣貌不再那麼單純等等。」 

她談到:「我很清楚要以目前的方式繼續營運下去,無論身心上都是非常辛苦而困難的。」接著表示距離租約到期還有一段時間,「我們也不排斥繼續維持繪本選物店的模式;或者不定期舉辦相關的講座與活動、場地租借;歡迎對嬉嬉有想法的朋友提出有趣的合作;甚至有意願承接這個地方,有勇氣把嬉嬉改造成親子餐廳之類的,闆娘也樂見其成。」   

她決定要暫時歇業,林宥嘉表示支持老婆決定,「主要是太太凡事都親力親為,但目前的身體狀況不太適合繁重的店務。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讓大家吃到店裡的塔可飯,實在太美味了。暫時只能請她在家做給我吃了。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丁文琪經營五年的咖啡廳,即將結束營業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