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揪團大港開唱引妹子暴動! 安心亞傻眼:我沒被約

安心亞和柯震東傳緋聞,但兩人皆否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、王騰浩和羅宏正等人今(26)出席客家電視台《女孩上場2》首播記者會,劇中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,因個性導致陷入單身魔咒,戲外的她感情空窗5年多,雖和柯震東傳緋聞,但兩人雙雙否認,柯震東最近在Threads邀約週末到大港開唱玩,釣出不少妹子回應、轉發,被問到有沒有要一起朝聖大港音樂祭?她一頭霧水回:「我沒被約。」後來她經紀人趕忙說她周末要拍廣告。

《女孩上場2》首映,黃騰浩(左)、安心亞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被問及理想對象,她回:「要會打籃球,而且要會講客語。」列條件順便為新戲宣傳,一旁黃騰浩搞笑稱:「劇裡的我,完美符合妳的標準!」

其實戲外的黃騰浩也是單身俱樂部成員之一,他單身7年,爸媽很緊張,常介紹漂亮女孩生給他,他都會打哈哈回長輩:「不用擔心,我搞不好會閃婚,你們未來孫子頭髮也可能捲捲的。」意指自己突然娶洋妞回家,也是不無可能,看來不怕被催婚,他說:「我不怕孤單,因為有車友可以一起騎車、喝咖啡,不用擔心因為婚姻而犧牲自己的興趣和時間。」

《女孩上場2》首映,黃騰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