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說到做到!李程彬奪金鐘霸氣兌現承諾 雲林老家辦流水席賓客超大咖

李程彬(中)兌現奪金鐘承諾,回家鄉辦桌謝鄉親,與母親(左)及阿嬤(右)溫馨合影。(東旭九翔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李程彬去年以《她和她的她》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主角獎,他昨(23日)兌現承諾,於老家雲林辦流水席回饋鄉親,導演卓立及丁寧也南下出席相挺,讓李程彬直呼感動。

對於得獎,李程彬一直很沒有真實感,「因為這一屆的競爭對手全都太強了,不論經驗、資歷還是作品跟表現,其他所有入圍者都強到不行,所以我原本根本不認為自己會得獎。」直到上台那一刻,他的腦袋仍是一片空白,笑說:「我都懷疑面前倒數提示的時間有被快轉,全程就是又緊張又趕到不行,連自己講了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
李程彬(左)雲林老家辦流水席,《她和她的她》導演卓立(中)與主演丁寧(右)特地南下力挺。(東旭九翔娛樂提供)

此次回鄉辦桌,李程彬一到家鄉就受到鄉親熱烈歡迎,雲林口湖的鄉親們更為他訂製了一面「口湖之光」的琉璃紀念獎牌,有數十名鄉親及粉絲特地從北部、中部驅車南下,就為能見偶像一面支持,甚至訂製「金鐘視帝 雲林之光」的紅獎條給他。李程彬感性說:「感謝各位鄉親父老出席這次辦桌,我一直以來受到各位的許多照顧,希望今天能讓大家吃的開心、玩的盡興。未來我會繼續打拼,為口湖的鄉親爭一口氣。」語畢獲全場熱烈歡呼。

李程彬當時許下辦桌承諾時,丁寧就表示若得獎辦桌她一定出席,她昨也親自開了6個多小時的車到雲林,霸氣兌現諾言,她打趣笑說:「他得獎的當下,大家都在開心祝福恭喜,我則是滿腦子已經在計算雲林多遠、車程要多久,還一度想說我真的開了一個超大的承諾。」她對於李程彬讚不絕口,「很多年輕演員在跟我們對戲的時候會緊張,但他可以很放鬆的讓自己融入環境、進入角色,他有著現在演員少有的、很好的鬆弛感特質。」

2.《她和她的她》導演卓立(左)為李程彬(右)戴上粉絲為其訂製的紅獎帶。(東旭九翔娛樂提供)

導演卓立表示,一直很想來李程彬的故鄉看一看,體會、感受他成長的地方,透露《她和她的她》選角時,男主角比女主角還要難找,「他必須要能接住女主的狀態且不被壓過,有過這類女性議題作品的經驗,還要能分飾兩角,並且在對其角色描述有限的篇幅中表演自己,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」於是她想到李程彬在電影《七月與安生》的表現,覺得他正是自己要找的人,然而李程彬收到邀約,看過內容後便答應接演,才促成此次的合作。

卓立認為,李程彬的條件很好,「沒有理由不紅,而且他是個聰明的演員,但又不會想刻意表現出來,我相信只要是金子就會發光,所以他得獎時我真的非常為他高興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