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今晚開唱! 預告這事惹老婆森77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日前開心宣布老婆丁文琪已懷上男寶寶,今年夏天將升格當爸,粉絲一片祝福,他今晚起將在Legacy一連2天舉辦「挽回你的心」小型個唱,稍早先在臉書自曝會穿上條紋衣登台,卻惹來老婆無奈回應。

林宥嘉在臉書寫道:「我今天晚上穿條紋。晚上出門不知道換什麼衣服的人可以跟我穿一樣。晚上見,在華山legacy唷。 #挽回你的心。」引來丁文琪秒回:「我已經出門了才說!」並附上無奈的表情符號,接著更搞笑說:「我穿深藍色,沒有條紋的人可以跟我穿一樣。」夫妻倆逗趣對話惹粉絲笑翻。林宥嘉(左)和丁文琪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