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她說好」一週年 林宥嘉求婚成功紀念日吃這些慶祝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不少人的臉書回顧,都跳出「她說好」3個字,喚起很多人浪漫感動回憶,原來今天是林宥嘉向老婆丁文琪求婚成功一週年紀念日!

丁文琪分享今天和老公在家吃飯的菜色,包括:栗子南瓜嫩葉沙拉、烤一夜干鯖魚、培根炒孢子甘藍、菇雞菇雞炊飯、青江菜味增湯。林宥嘉(左)前陣子和丁文琪去冰島度蜜月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並談到:「煮菜真的好療癒阿~平常自己一個人都吃得很簡單,今天難得和先生一起放假在家,煮好整桌菜準備大塊朵頤的時候,手機不停傳來朋友的訊息:今天是被求婚一週年欸!不說我們兩個其實都沒發現,該不會你們也都被臉書提醒了吧哈哈哈。」林宥嘉和老婆今天吃的家常料理。(翻攝自臉書)

丁文琪說:「誤打誤撞變她說好一週年大餐,但沒有人在過這種紀念日的吧。」回想去年林宥嘉求婚,並在臉書回報丁文琪的答案,「她說好」3個字,不知道讓多少歌迷感動,當天很多網友轉發,於是今天都收到臉書回顧提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