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女兒遭小S調侃!蔡沐妍再喊話:女兒不適合上節目

蔡沐妍(圖)不爽女兒上節目遭到小S調侃,問出不愛拉琴的內心話。(資料照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蔡沐妍日前帶女兒Riley上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演奏大提琴,小S看完Riley表演後認為Riley的表演不適合表演,並關心該小孩的狀況,得知她其實不愛拉琴,而蔡沐妍事後對此事在臉書氣憤發文,掀起輿論,而近日被詢問,蔡沐妍也表示將把重心放在家庭,並透露自己女兒「不適合上節目」。

☆相關新聞☆才槓完小S後被炎上…蔡沐妍發「翻白眼照」蹭流量帶貨

網路風向十分支持小S得體的問話以及關心小孩子內心的態度。(資料照)

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指出,蔡沐妍是否和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方解開誤會?未來是否還會想上節目?蔡沐妍表示原本就沒有誤會:「我只是認為女兒太小,我應該要更保護她,畢竟她不是公眾人物,未來不適合上節目。」

☆相關新聞☆蔡沐妍不爽女兒遭調侃!PO文開炮 網路風向一面倒:支持小S

蔡沐妍受訪表示自己現在本來就沒有什麼在上節目了,以家庭為重。(資料照)

而蔡沐妍和小S的誤會事件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,眾多網友認為,小S十分關心Riley的身心靈狀況,也在得體的詢問下得知Riley不愛拉琴,只是因蔡沐妍自己放棄學琴才讓女兒繼續學;蔡沐妍事後也對於在網路上造成的話題澄清,她並沒有針對任何節目:「我自己現在本來就沒有什麼在上節目了,以家庭為重。」並感謝所有對此事關心的網友們。

☆相關新聞☆自豪女兒看不懂中文!網友再轟蔡沐妍拿小孩當炫耀工具:真是虛榮心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