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臉蛋逆生長 細腿不科學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中國最帶貨的女星楊冪臉雖已年過30,不過娃娃臉依舊青春無敵,一雙美腿也吸睛,她為代言的精品品牌Michael Kors拍攝新春系列廣告,再度因為臉蛋和長腿引發話題。

楊冪以MICHAEL Michael Kors鮮紅色一字領針織上衣搭配黑色皮褲,背上春節特別款鮮紅色Cori包,在荷葉邊Priscilla高跟涼鞋的點綴下,優雅大氣。鮮紅色單品不僅映襯節日氣氛,更在穿搭間透露點女人味。

另外一套深藍色花朵鑲飾小洋裝,浪漫又俏皮的立領設計將精緻又貴氣的金色Cori斜背包,調合出摩登復古的氣息,大冪冪將喜氣和優雅完美結合。

迎接農曆春節的來臨,MICHAEL Michael Kors特別推出Cori系列斜背包款,以寶藏箱的輪廓打造復古氣息,不僅極富趣味結構感,側邊配以鍍金鉚釘配飾,輔以細膩光擇的皮革打造,和為新年節慶推出的金色和鮮紅色系,為農曆新年帶來更多喜氣氛圍。小巧又立體的包身,豐富的內裡設計,加上金屬斜背鍊帶和提把手柄,讓適合出遊的節慶日子,更添優雅氣息。楊冪身高168公分,長腿吸睛。(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)楊冪代言MICHAEL Michael Kors後,業績翻倍。(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