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看上「她」 想幫兒物色老婆當媳婦

鄭弘儀(左)看上旁邊這位小女孩,想讓她當媳婦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談話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昨天錄影原本要談的主題是「親子教養」,卻因花蓮大地震,臨時改議題談震災,卻意外上演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替寶貝兒子物色老婆。

昨天《新聞挖挖哇》找來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談親子教養,一到電視台,她就被製作單位告知:「彤雯姊,今天我們改談地震!」她不動聲色自誇:「還好姊談親子、談地震,都是強項。」一點兒也難不倒這位資深辣媽主播。

蕭彤雯(左)和女兒美寶感情超好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有趣的是,難得上節目談親子互動,蕭彤雯特別把正在放寒假的女兒美寶也帶去開眼界,但女兒一到現場有些害羞,幸賴鄭弘儀促咪逗鬧,一直跟她聊天,才讓美寶卸下心房笑開懷;當場,鄭弘儀還秀兒子照片給美寶看,問她滿不滿意?甚至搞笑說:「妳將來要不要考慮我兒子?」讓一旁蕭彤雯笑得合不攏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