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可怕的地震別再來」子瑜IG發文為花蓮強震祈禱

子瑜稍早在IG發文,為花蓮強震祈禱。(圖擷取自TWICE官方Instagram)子瑜稍早在IG發文,為花蓮強震祈禱。(圖擷取自TWICE官方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花蓮縣昨晚發生強震,造成花蓮地區多棟建築物倒塌,災情嚴重,而南韓女團「TWICE」的台灣成員、目前人在韓國的周子瑜,稍早也透過TWICE官方Instagram發文祈福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。

周子瑜在Instagram用中文及韓文寫下祈福內容,她說:「希望可怕的地震不要再來了,祈禱大家平安,不要有太大傷害。」十分關心花蓮地震的相關災情。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人美心更美。」、「謝謝子瑜, 天佑花蓮。」、「子瑜謝謝妳!希望我們臺灣一切平安。」、「暖心的孩子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