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強震漏夜狂報 林嘉愷受封最強氣象主播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台灣6日深夜花蓮縣發生芮氏規模6.0地震,花蓮市及宜蘭縣南澳震度7級,導致花蓮統帥飯店倒塌,至少有4樓建物傾倒,另包含七星大橋、花蓮大橋都傳出隆起、龜裂,而地震消息一出民視當家氣象主播林嘉愷馬上披掛上陣,畫面中林嘉愷連妝都來不及上,即坐上主播台開始播報,雖慌亂中上台播報,但林嘉愷一站上主播檯就立刻進入狀況,播報超級流利毫無贅字,超敬業表現也讓網友讚爆「阿愷真的狂!」。

民視當家氣象主播林嘉愷擁有多年播報氣象經驗,這是花蓮大地震林嘉愷馬上進入狀況也讓網友紛紛推爆「阿愷」,超快速播報也讓網友戲稱「阿愷是住公司樓下嗎?」;另有網友也直誇「阿愷真的狂,雙聲道,隨傳隨到 無準備播報也沒贅字」、「全台最強氣象直播上線啦~」,更有網友提到2016年時台南大地震,林嘉愷超猛,沒上妝直接開棚與副控撐2小時,果然薑還是老的大,大場面林嘉愷hold得住。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(右)受封最強氣象主播。(翻攝自YouTube畫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