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片導演寒流推廣MIT咖啡 驚曝美麗焦點!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國片「大囍臨門」、「大釣哥」導演黃朝亮是台東囝仔,去年底在家鄉太麻里隔壁的台東市,開設TAIMALI文創咖啡館,協助當地咖啡小農推廣正港台灣咖啡。咖啡館的木造老屋和室內的老茄冬樹,充滿暖暖日式風情,今天台東12度,擠入許多鄉親,黃朝亮還攜同為事業夥伴的妻子陳龍第,一起手沖咖啡給來客,美麗的妻子立即成為焦點。

太麻里文創咖啡館位在台東市鐵花路與福建路口,原是縣警局廢棄宿舍,經翻修後做過小型藝文展覽空間、烏龍麵店,去年夏天重新招標,黃朝亮接手,並耗資2百萬重新裝修,正式一圓太麻里農家子弟的咖啡夢。不過,其實太麻里的咖啡很好,在台灣已常得獎,為了讓台產咖啡能增加競爭力,許多鄉親還勸黃朝亮把台東美景和咖啡放入電影中,讓電影飄香。黃朝亮的妻子陳龍第也是他的電影事業夥伴。(黃朝亮提供)黃朝亮回家鄉台東開咖啡館,協助家鄉咖啡農推廣正宗台灣咖啡。(黃朝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