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乾爸謝幕》《你的孩子》成遺作 導演不捨:吃一盤餃子想念您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乾爸」乾德門5日凌晨於新店同仁醫院病逝,享壽74歲,去年8月他拍攝公視教育主題劇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中〈貓的孩子〉單元,成為乾爸演員生涯最後遺作。該劇導演陳慧翎稍早透過個人臉書追憶乾爸,「乾爸,再見!謝謝您帶給我們那麼多精采的演出,謝謝您以身作則讓我們知道什麼是人情義理,謝謝您教給我的一切!今天,吃一盤餃子想念您。」

製作人巫知諭表示,很榮幸能邀請到乾爸演出,乾爸在劇中飾演大家庭兒孫滿堂的大家長,拍攝時,湯哥(湯志偉)就一直隨侍在旁照顧,乾爸雖坐在輪椅上,但都充滿笑容地跟在場的工作人員親切打招呼,沒有想到會聽到這樣的噩耗。

鍾欣凌在劇中飾演乾爸的二媳婦,劇情原本設定她要為失智的公公擦澡、被摸胸部騷擾,但乾爸覺得她就像女兒一樣,說「不要、不要」,後來改為只摸摸大腿、吃點小豆腐,效果也不錯,鍾欣凌也難忘乾爸照顧,表示:「謝謝乾爸,謝謝您的疼愛,謝謝您演戲時的光采及照護,可愛的您,去自由自在飛翔了喔!」

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是繼《危險心靈》十年後,公視再次推出的教育主題戲劇,改編作家吳曉樂作品,預計今年6月初上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