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慟!乾德門離世 潘瑋柏不捨「貼心的前輩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「乾爸」乾德門今日凌晨4點在新店同仁醫院病逝,享壽74歲。乾德門縱橫演藝圈多年,與不少明星合作過,曾在《麻辣鮮師》合作的潘瑋柏也表示,「我覺得很遺憾,乾爸在印象中很敬業,永遠都很照顧我們。」語氣難掩不捨。

乾德門在《麻辣鮮師》中飾演校友老趙,而潘瑋柏則飾演Money。對於乾德門今早離開,潘瑋柏表示,「聽到這消息真的覺得很遺憾,乾爸在印象中很敬業,永遠都很照顧我們,很貼心,總是會慰問我們最近怎麼樣啊,有沒有吃飽之類的,對每個人都很親切,印象很深刻,後來就比較少碰到,但在我心目中是讓我很尊敬的前輩。」潘瑋柏與乾德門曾在《麻辣鮮師》中合作。(翻攝自臉書、群星瑞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