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乾德門當運匠日開12小時 友爆他爽朗「不覺被小看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乾德門今晨病逝,享壽74歲,他生前曾有段日子,為討生活而開計程車,雖然外界覺得他辛苦,但好友丁強今受訪時卻透露:「他覺得職業不分貴賤,從不覺得被小看。」認為乾德門喜歡跟人接觸,從不覺得當小黃運將不好。

乾德門過去因戲約通告不多,加上已故母親當時重病開銷大,只好當起計程車司機掙錢,開了3年因胃穿孔又切除膽,力不從心才作罷。外界也心疼他為生計辛苦,好友丁強表示,雖然乾德門年輕時家境好,但他能放下身段做基層工作,覺得職業不分貴賤,所以不認為開計程車不好,「從不覺得被小看」。

丁強也透露乾德門喜歡開車、跟人接觸,很開心能「載載客人講些笑話」,兩人年輕時常飛去美國玩,玩到沒錢他也能去中國餐館做工,端盤子和做雜事都不在乎,個性隨遇而安。

此外,乾德門過去受訪時,曾說開計程車每天工作10到12小時,周休1日,狀況好時,每月能賺5、6萬,可惜身體不聽使喚,胃痛到站不起身,自己打119報警,住院開刀切除膽,還有十二指腸潰瘍和胃穿孔,他說:「手術後元氣大傷,車也沒法開了。」乾德門今晨因不敵肺癌病魔離世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