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潘瑋柏與店員合影 下一秒悲劇被虧「好親民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與黑人陳建州、Jason唐志中私下交情甚好,日前眾人相約吃飯,其中潘瑋柏遇上店員請求合照,不料卻發生糗事,讓目睹一切的黑人立馬發文笑虧他「真的是最親民的偶像啊!」

昨日黑人在IG上傳一段影片,並寫道:「遺憾的事發生了!潘帥為了跟服務人員拍照,差點摔成腦震盪~真的是最親民的偶像啊!」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個人呆坐在地上一會兒,過後默默單手撐地站起來,而該人正是潘瑋柏,原來他有店員想找他合照,沒想到在爽快答應的下一秒卻整個人慘摔在地,為此感到有些丟臉的他,還摀著臉表示「雨天不要穿皮鞋」,逗得旁人不停大笑,一旁的Jason更補充說他滑倒當下真的是「四腳朝天」,而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心疼一下,但是還是想笑」、「笑死了哈哈哈哈,一群損友+落寞的背影」,想必這一跌,肯定讓潘帥相當哭笑不得。潘瑋柏(前排左起)、唐志中與陳建州)私下交情甚好。(翻攝自臉書)潘瑋柏遇上店員請求合照,不料下秒卻慘摔在地。(翻攝自IG)潘瑋柏對這一跌感到相當丟臉。(翻攝自IG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Instagram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