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上演三人行 「女女熱吻」艾怡良徐佳瑩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張惠妹今晚在台北信義區開唱,不畏低溫演唱新專輯《偷故事的人》新歌。唱到最後一首《傲嬌》時,阿妹大聲問粉絲:「不能只有我在台上對嗎?」接著艾怡良及徐佳瑩突然登場,一現身就開始和張惠妹比騷,引爆全場尖叫。

艾怡良穿著毛毛大衣配網襪登場,頗有與阿妹一別苗頭的意味。徐佳瑩則是要打倒「永遠都是可愛」的印象,一出場就對著台下掃首弄姿,急得張惠妹急忙拉住兩人大喊:「親愛的!下雨啊!你們進來一點。」接著演唱《傲嬌》時,三人一邊對著台下扭腰擺臀,一邊對尬歌藝,相當火辣。

演唱完,三人似乎有些意猶未盡,直接加碼演唱組曲,沒想到艾怡良唱完《Like A Virgin》後,徐佳瑩突然接唱《愛情恰恰》,不只引起全場爆笑,更帶起另一波高潮。最後則由阿妹演唱《薇多莉亞的秘密》,唱到最嗨時,阿妹更直接親上兩人的嘴,上演火辣「女女吻」。張惠妹在信義區開唱。(EMI提供)張惠妹在信義區開唱。(EMI提供)張惠妹在信義區開唱,嘉賓艾怡良、徐佳瑩。(EMI提供)張惠妹在信義區開唱,嘉賓艾怡良、徐佳瑩。(EMI提供)張惠妹在信義區開唱。(EMI提供)張惠妹在信義區開唱。(EM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