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催淚!吳克群母親遺照前下跪 慟喊:盼妳迴光返照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歌手吳克群的母親,上月12日因肺腺癌病逝,享壽65歲,今於第二殯儀館為母親舉行告別式,現場以椰子樹作佈置走夏威夷風,吳克群跪拜進行儀式,不時拭淚,場面哀戚。

吳克群跪在母親的遺照和牌位前,悲慟說:「到現在還是覺得一切都不真實,這些日子應該是我後悔的一段日子,我知道很多時候妳的朋友說妳因為我很驕傲,常告訴我什麼事情就去做,卻變成了我沒時間陪妳,我希望妳可以迴光返照再聊個半小時,可是沒辦法做到。」

最後哽咽落淚喊話:「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爸爸、照顧自己,你在我心中永遠沒有離去,活在我的血液,希望我可以一直做讓你驕傲的兒子。」吳克群母親告別式,吳克群不時拭淚。(記者胡舜翔攝)吳克群(左三)為母親舉行告別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