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結衣老婆」電力太強! 邱澤拍愛情片指名找她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邱澤今出席CALVIN KLEIN一日店長活動,吸引大批少女、師奶粉絲圍觀,已經5年沒談戀愛的他,至今依舊心如止水,就連之前去日本錄旅遊節目,趕行程也沒有豔遇,感情生活零進度。問起現在欣賞的女星,他想了想才笑喊喜歡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,「她的笑容好療癒,感覺看到她,什麼工作壓力都沒了,如果可以想跟她拍愛情片。」未來如果有女友,想帶女方去巴黎旅行。

他熱愛賽車,每年生日願望都會許願參賽拿獎盃,無奈近2年好劇本頻上門,忙工作只好把賽車夢擺一邊,他透露過去2年都沒機會回台過年,今年過年有空,就是陪媽媽吃飯,好好盡孝道,問到會包孝親費紅包嗎?他笑回一定會,但還沒想好幾位數,開玩笑稱也許直接包支票,「就讓媽媽自己填數字好了。」邱澤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邱澤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邱澤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新垣結衣因演出日劇《月薪嬌妻》在台人氣高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