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歌舞劇扮愛神 胯下竟出現一大包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JR」紀言愷最近演出歌舞劇《偷心情歌》,在劇中扮演愛神角色,又唱又跳又演,讓他一天花費十小時排練依然大喊時間不夠用。

當初JR和導演溝通時候,導演表示將打造他成為當年《夜訪吸血鬼》中的布萊德彼特般深情俊美,沒想到日前拍攝海報主視覺,他才發現原來這位愛神的造型繽紛多彩,細算後發現起碼有十種以上的顏色在身上,笑說這根本是鸚鵡裝,讓他尷尬的是,所搭配的飛鼠褲,在鏡頭前胯下竟因為皺褶擠出一大包的感覺,調整了很久的姿勢,最後只能跨開雙腳站成大字形,他也緊急和服裝師討論,考慮正式演出的時候要換穿別款的褲子。

JR在去年10月底拍《真情之家》時,就已經參與歌舞劇彩排與演練,原本的兩檔戲交錯進行讓他忙得昏頭轉向,直到《真情之家》殺青後才稍微喘口氣,並且全力投入,他說:「會願意演出歌舞劇,主要看上這部戲必須又唱又跳又演,對藝人來說是非常大的一項挑戰,很樂意嘗試,想要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裡。」果然每天超過十小時的排練,讓他繃緊神經,甚至回到家依然自主訓練,又因在劇場中和大批工作人員朝夕相處,終於在日前被傳染感冒,發起高燒,JR趕忙去醫院吊點滴,在連打兩天點滴之後希望能將病症壓下,這個週末可以順利登台。

歌舞劇《偷心情歌》將於1/27、1/28連續兩天在國父紀念館演出,購票請上寬宏售票系統。JR最近為《偷心情歌》緊鑼密鼓排練。(天晴音樂提供)JR最近為《偷心情歌》緊鑼密鼓排練。(天晴音樂提供)JR最近為《偷心情歌》緊鑼密鼓排練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