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甜美介紹寵物...竟拿出龐大毛蜘蛛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李冰冰近日為了新片《謎巢》四處宣傳,今日一段訪問影片流出,驚呆不少人。李冰冰接受訪問時,大方分享自己的寵物:紅玫瑰蜘蛛,更甜甜的喊:「來吧!寶貝兒。」接著讓蜘蛛在自己身上爬,臉上毫無懼意。

李冰冰先打開裝蜘蛛的盒子,細心解說小杯子裡的蟲是蜘蛛的食物,下一秒就將盒子傾斜,讓蜘蛛爬到自己手上。過程中李冰冰不斷對著蜘蛛說話,還吹口哨引導它的方向,更將手靠近記者,邀請對方摸一摸,嚇得男記者說:「我是挺怕的,別看我長這樣。」讓李冰冰忍不住笑虧:「你這就是外強中乾。」李冰冰分享寵物「火龍果」。(翻攝自秒拍)李冰冰分享寵物「火龍果」。(翻攝自秒拍)李冰冰分享寵物「火龍果」。(翻攝自秒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