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差16歲姐弟戀惹議 金馬影后霸氣「我夠強不怕失敗」

李冰冰演技精湛,是影壇一線女星。(翻攝自李冰冰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中國女星李冰冰演技精湛,參演過多部知名電穎,更憑藉《風聲》奪得金馬獎影后,李冰冰出道多年不曾公開過戀情,緋聞也極少,沒想到她一認愛就是小她16歲的小鮮肉,對於外界的不看好,她也霸氣回應。

李冰冰對於姐弟戀相當有信心。(翻攝自李冰冰微博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過去李冰冰受訪時氣氛都相當嚴肅,但日前她接受採訪時竟主動問記者是否想問她的男朋友,她與男友相差16歲,對方是投資公司的主管,兩人在朋友聚會中認識,經過相處後李冰冰認為兩人情投意合,自己心靈上的年齡與對方相差無幾,也自豪她的外表凍齡,表示不論內心或外表,都沒有與男友相差太遠。李冰冰保養有方,看不出已44歲。(翻攝自李冰冰微博)

但歲數上的差異讓身旁親友都相當替她擔心,外界質疑聲浪也不斷,但已單身多年的李冰冰厭倦了一個人的生活,這時男友出現,讓她覺得對方就是對的人,她也霸氣的說:「我已經足夠強大,強大到能掌控自己的感情,不懼失敗。到今天,我承擔得起這段戀愛所有可能的各種結果,既然這樣,為什麼不試一試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