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鬼假怪 陰間使者大熱門誰是TOP1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從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大夯開始,陰間使者成了票房保證。近期的《與神同行》更是掀起一波熱潮,成為一票難求的熱門電影。

除了《與神同行》當中河正宇飾演的江林公子或是朱智勳飾演的解怨脈,高大帥氣外表都讓網友覺得「陰間使者顏值真的太高了」!而先前的《Black》和《鬼怪》也有宋承憲跟李棟旭、孔劉等人圈了不少粉,究竟這些陰間使者誰才是霸主?

《與神同行》當中的朱智勳是模特兒出身,身高188公分的他,站出來就是挺拔,在戲裡他飾演解怨脈,不但直腸子而且個性單純,因此大受好評。其實他曾因在模特兒同事家吸毒被起訴,甚至還被KBS點名封殺,沉寂之後再復出,果然讓他翻身成功。

《鬼怪》裡的李棟旭身高也不輸人,184公分的他同樣也是模特兒出身,在戲裡他的帥氣呆萌跟孔劉剛好形成反差,因此獲得「反差男神」封號。李棟旭私底下的個性其實相當刻苦耐勞,因為小時家中失火,加上父親經商失敗,他其實非常努力賺錢,對感情也十分低調。

《Black》當中的宋承憲在戲裡總是穿一身黑,冷血不近人情的樣子,讓他看來更高冷。在演藝圈有超強發電機稱號的宋承憲,曾與崔智友、宋慧喬、孫藝珍等女藝人傳出過緋聞,不過2015認愛劉亦菲之後,跨國戀情格外受到矚目。朱智勳。(翻攝自朱智勳臉書)

李棟旭。(翻攝自李棟旭中文網臉書)

宋承憲。(翻攝自宋承憲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