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孫協志低潮衰7年 自爽沒醜聞喝爛醉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去年打造「Lamigirls」不料卻爆出他出現財務黑洞,積欠女團高達百萬薪資,今孫協志錄製TVBS《小燕有約》前受訪:「哪有什麼合約糾紛,帳都付清了啊!」更說「以往都是我們告別人,有本事就告告看,都是他們躲著我」,而被問到去年極衰,今年有無轉運計畫,孫協志則笑「我是衰7年,5566後一直在低潮」。

孫協志日前透過經紀人表示「不動心娛樂」不會再簽藝人,他打造女團的霸業算是至此止步,今孫協志坦言「自己人太好,不管是對員工或是藝人,自己虧錢沒關係的」,表示「自己不適合當老闆」,在短期間將不會作任何投資或當老闆,明年度有計畫開拓自己的音樂作品,甚至想開個人演唱會,但孫協志說目前都在開會階段,希望能在今年度達成目標。

孫協志笑說當兵後低潮,團體5566後又陷入一波低潮直到現在,「一路衰了7年」,但是他也安慰自己這是「累積能量」,表示走過了去年的風風雨雨,多說無益,更自稱「沒有任何負面新聞,也沒有在外面喝爛醉什麼的」,只是目前運勢仍是低迷,孫協志又安慰自己今年會更好啦!

至於先前同公司的陳喬恩酒駕事件,問及要不要宣導喝酒不開車,孫協志則低調說:「不多說,自己處理吧!」孫協志。(TVBS提供)孫協志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