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酒駕重創形象 自傳曝曾酗酒療情傷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喬恩近年在中國發展事業有成,2017年靠戲劇、代言等收入,賺進台幣8.3億元,穩坐戲劇一姊寶座,今卻傳出她酒駕,酒測值0.67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以10萬元交保,重創形象。據媒體報導,她今天清晨在家喝了一瓶啤酒後,半夜肚子餓,開車出來買宵夜吃,在忠孝東路和復興北路交叉口因紅燈右轉遭攔下,全程也配合警方偵辦,並對酒駕錯誤示範頻向警方道歉。

她過去出版自傳《喬見沒》,也坦承出道初期曾因情傷,靠酒精麻醉自己,滿身酒氣去錄影,惹火經紀公司遭冷凍。近年來她已鮮少傳出酗酒問題,如今卻又因酒駕鬧上新聞版面,讓外界頗感意外。陳喬恩自爆曾靠酒精療情傷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