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撕衣露短褲 放送川字腹肌沒在怕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鬼鬼睽違10年再唱跨年,砸了60萬趕台北、台南兩場。為了增加中性感覺,他特別帶了男、女各8位dancer登台。今天的造型也讓鬼鬼化身啦啦隊長,穿著短版小可愛,還會在台上上演換褲秀,直接露出裡面的超短熱褲,火辣爆表。

為了跨年表演,鬼鬼早在1個月前就到健身房報到,果然練出23吋小蠻腰及川字腹肌。她更勤勞練舞,希望能穿著10公分高跟鞋跳得整齊,還要hold在定點hold得很到位。鬼鬼也在《Konck Knock Knock》及《Sugar Rush》的組曲中間加入小心機,在強拍的音樂搭配下瞬間變得閃亮,化身性感女戰士。至於安全措施,鬼鬼也大方自爆因為擔心曝光,什麼都是穿兩件,「貼了兩層胸貼、穿了兩層安全褲防走光;至於保暖部分可能沒辦法貼上暖暖包,我在想我乾脆在開演前先做幾組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暖身一下,這樣比較實際,上場才不會覺得冷!」

至於新年新希望,鬼鬼也坦承希望能拍到喜歡的戲,重拾演員身分。會不會想要出國散散心,她則說:「還沒想說要去哪玩,不過一定會出國過節,而且每次出國我都是臨時決定去哪,就看當時心情囉!」鬼鬼短背心加短褲登場。(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鬼鬼短背心加短褲登場。(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鬼鬼(中)短背心加短褲登場。(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