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底壓軸綠光彈 人妻影后勾單身男星過夜被抓包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中國女星李小璐,3歲以童星出道,16歲憑電影《天浴》獲第3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,她和演員賈乃亮結婚5年,育有一女,一家三口幸福和樂,近日卻爆出和嘻哈歌手PG ONE互動親密,甚至還到男方家過夜,疑搞不倫戀。

《優酷娛樂》報導,李小璐29日和《中國有嘻哈》冠軍PG ONE至飯店聚餐,結束用餐後,她至男方家中續攤,期間被拍到親密勾手、夜宿男方家,直到隔天早上8點PG ONE才開車載李小璐回家。不倫戀傳得沸沸揚揚,PG ONE得知後,立即在微博澄清,他表示和賈乃亮、李小璐夫婦待他如親弟弟,這半年來經歷許多不同的事,也很幸運能和前輩成為朋友,「他們真心待我,所以我也不能讓他們受委屈」,也因交情好,所以雙方沒太避嫌,未來會更加注意,同時感慨交朋友真心不容易,也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PG ONE微博全文:

這我亮哥@賈乃亮,這我嫂子@李小璐Super璐,從比賽到現在一直對我關心愛護,待我跟親弟弟一樣。我這小半年經歷了很多之前23年從來沒碰見過的事情,我的家裡人也沒有經驗替我解答。但我幸運的是交到了一些娛樂圈的前輩朋友,他們真心待我。所以我也不能讓他們受委屈,什麼聲明啥的不用發,我自己來說。可能之後還會有這樣那樣的新聞出來看起來我們交往甚密,實際也真是當哥哥嫂子一樣的相處。沒太避嫌。以後會更加注意的。交點朋友真心不容易,新年了祝願大家都能交到知心好朋友,謝謝大家關心。李小璐(右)和賈乃亮婚後育有一女。(翻攝自微博)《中國有嘻哈》冠軍PG ONE。(翻攝自微博)李小璐被拍到親密勾手PG ONE,夜宿男方家。(翻攝自優酷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