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冠廷變髮撞臉浩子 吻戲借位被抓包下場是...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冠廷今頂著大平頭現身《1006的房客》宣傳活動,新髮型被打趣撞臉「浩角翔起」的浩子,摸摸頭笑喊以前就被說過,他今透露日前拍吻戲時,因鏡頭是遠景,他展現紳士風度,跟對手女演員表示借位演出就好,沒想到卻被導演偷聽到,直接走過來放話:「那個我的戲,親吻從不借位的,辛苦一下厚,來真的。」讓他笑喊有「賺到」感。

黃騰浩、謝沛恩在劇中飾演兄妹,黃騰浩扮柔道高手,戲外也找國手苦練,光抓柔道服練習,就練到指尖起水泡,而謝沛恩因練了多年格鬥技,自願擔任黃騰浩的練習對象,卻時常「來真的」,讓黃騰浩忍不住抱怨:「她力氣真的有夠大,把我當沙包,如果她使出全力,我就死定了!」笑喊謝沛恩戲外根本是弟弟。

謝沛恩和混血兒男友伊努薩交往滿1年,卻鮮少跟男友的女兒合照,今她坦言「不想製造麻煩」,男友也不希望女兒照片在網路上流傳。小倆口長期分隔2地工作,今年跨年也無法共度,一個月頂多見一次面,「但我們每晚都會視訊,就是開著做自己的事」,羞認交往後自己多了幾絲女人味,與她認識許久的許光漢在旁也認證,直呼:「打招呼方式有點不一樣,以前都會喊『Yo!Man』,現在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了。」劉冠廷新髮型撞臉「浩角翔起」的浩子。(記者趙世勳攝)謝沛恩和混血兒男友伊努薩交往滿一年。(記者趙世勳攝)劉冠廷(左起)、謝沛恩、黃騰浩、許光漢今舉行餐敘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