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磨鼻背後抱唱情歌 周興哲暗爽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昨日舉辦《如果雨之後》發片記者會,特別邀請許瑋甯現身站台。兩人因電視劇《十六個夏天》結緣,周興哲因為被許瑋甯的甜美聲線吸引,邀請對方獻出處女聲演唱《黏黏》。不只有甜蜜對唱,兩人在MV中還有從背後擁抱及磨鼻子等親密鏡頭,相當火辣辣!

被問到拍攝過程中有沒有笑場,許瑋甯也坦言:「其實磨鼻子那段不是最多NG的,只是有要對看的劇情時,我們最容易笑場。」而周興哲新片風波不斷,發片記者會因此延期過一次,好友許瑋甯還是出全力力挺,直接把飛北歐的員工之旅往後挪,相當有義氣。

對於感情狀態,周興哲笑著說:「現在是快樂的單身啊!」在MV中,他與許瑋甯有許多親密戲,有場被女方從後方環抱的一幕,他也靦腆表示,「就很開心啊!」但臉上滿是暗爽的笑容。周興哲也透露,因為19歲就出道工作,常會接觸到年紀稍長的女生,認了談過姊弟戀,只要個性OK,年紀就不是問題。周興哲發片記者會,許瑋甯當嘉賓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周興哲發片記者會,許瑋甯當嘉賓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